close

「我愛你,我們結婚吧!」李弘彬無法相信,他夢寐以求的事,竟在此時此刻實現了。
「當然,我願意」李弘彬激動的抱住眼前的男人。殊不知那個男人。。。其實另有目的。。。
----------------------------

「今天他會來」金元植對著電話說了一聲後便掛掉了。
「嘟。。。」李弘彬關掉手機,臉上的表情十分沉重。
早該想到他是不可能喜歡上我的。。。
當初金元植求婚的時候,李弘彬是非常激動的,因為自從他們兩個在一起後,李弘彬就一直很期待那一刻。沒有任何要求,沒有任何執著,只要對他說那句話跟那三個字就夠了。
呵。。。追根究底是我太自作多情了。。。一切都是我自願的。。。不能怪任何人。。。
「拉比豆兒~我來找你們玩了~」李宰煥一臉興奮的狂按電鈴。
「幹嘛按那麼多次啦~真是的」李弘彬無奈的笑了一下,一打開門就被李宰煥
撲抱。
「豆兒啊~人家想你了~」李宰煥用力的抱緊李鴻賓,讓李弘彬有點難呼吸。
感受到背後金元植散發出的寒氣,李弘彬把李宰煥推開「你這肉麻鬼,都結婚了還這麼狗腿」
沒錯,李宰煥已經結婚了,對象是星光企業CEO韓相爀,兩個人從大二開始就很來電,交往到一畢業就結婚了。
李宰煥跟李弘彬從小到大都玩在一起,李宰煥結婚的消息李弘彬當然也是第一個知道。李弘彬當然很震驚,因為金元植喜歡的。。。就是李宰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筠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