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想法了阿~~~QAQ

不過這次還沒決定要BE還是HE

也可以給我點建議喔~

先給你們序言吧~

-----------------------------------

他愛我 他不愛我 他不愛我 他不愛我...

已經不知道第幾次被傷害了

沒有你的我會死,但你心中卻只有他...

我知道我在你眼中只是他的影子

我每天向星星許願...希望我總有一天能在你心中占有一席之地...

呵...這個要求好像遠遠不可能實現...

即使是夢也好...能不能就一次...你心中能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筠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