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弘彬你還佇在那裡幹嘛!快去煮飯啊!」金元植低吼,這嚴肅的聲音讓李弘彬忍不住顫抖了一下,立刻跑進廚房。
「呀!金元植你兇屁啊!我警告你喔,你敢虧待豆兒,我絕對會帶著豆兒離開你!」李宰煥因為金元植對李弘彬的態度炸毛了。不過李宰煥不知道的是,李弘彬早就習慣了。
「好啦!不是故意的啦~我只是太餓了嘛~先吃一點餅乾吧!」金元植立刻轉變為溫柔的表情看向李宰煥,寵溺的順了順毛,而天然呆的李宰煥當然一聽到餅乾就將剛剛的事瞬間拋向九霄雲外了。看著這一幕,李弘彬覺得自己好像是電燈炮,但哭有什麼用呢?淚早已哭乾了,在知道自己只是李宰煥的替代品後,早就哭不知道多少次了。
「飯做好囉,來吃吧!」李弘彬淺淺一笑,看著一起看電視的兩人喊著。

「吃飯~(≧∇≦)」李宰煥一聽到飯就迫不及待的衝到飯桌前坐好了。金元植則是慢慢的走到飯桌,冷漠的看了一眼李弘彬,慢條斯理的坐下來吃飯。

「果然還是豆兒做的好吃,又溫柔,哪像臭小爀,都只會欺負我,又只會做浣熊拌麵,拉比你能娶到豆兒真好~。。。」李宰煥一直嘮叨個不停,而李弘彬跟金元植也只是默默的吃著飯,偶爾敷衍的附和一下李宰煥而已。
「喂,你們兩個別當我是外人啦~可以直接在我面前秀恩愛沒關係啦~像是餵食秀啊~」李宰煥壞笑。「不要啦。。。」「啊~」李弘彬正要拒絕,卻被拿著湯匙伸到他面前的手嚇到了。
「快點啊!」金元植再次不耐煩的說了一句,把食物塞到李弘彬的嘴裡後便繼續吃著自己的東西。
李宰煥當然認為金元植只是害羞而已,但李弘彬看出來了,這只是演給李宰煥看的。
吃完飯後,金元植開車載著兩人去大賣場,因為李宰煥說他想買些東西,而且拉著李弘彬陪他一起。坐在副駕駛座上,看著身旁的金元植時不時的看向坐在後座的李宰煥,李弘彬心想:副駕駛的座位他一定想給李宰煥坐吧…

賣場逛一逛,李宰煥提著大包小包,一副要搬家的樣子坐上金元植的車子,李弘彬正要上車時,卻被金元植阻止了。
「你忘了你不是說你還有哪裡要去嗎?」李弘彬知道金元植此話的含義-他只是想跟李宰煥獨處而已…
「豆兒你要去哪裡我們一起去啊~我跟小爀說一聲就可以晚點回家了」李宰煥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李弘彬。李弘彬心想:金元植大概就是被你這點所吸引吧…
「不用啦,去看個東西而已,你們走吧」李弘彬說了一句趕著他們離開,向李宰煥揮手,看他們走遠後,淚一滴一滴的從李弘彬的臉頰滑落。。。
「什麼啊…不是說好不哭的嗎?哈哈哈~很好啊,我有自己的時間慢慢走回家了…」雖然嘴上說著,但眼淚卻還是一直停不下來。。。我也好想要有喜歡我的人,李宰煥,我好羨慕你,你被兩個男人深愛著,其中一個還是。。。我深愛了好幾年的男人啊。。。

---------------------------------------------------------------

我的雙眼被眼淚填滿了,所以我抬起頭

我微微地揚起嘴角,這樣它們才不會落下來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呢,你到底在說什麼?

我們曾經說過的話都被拋上了天

我哭了,我從沒想過自己會說出這樣的話---from IU《好日子》

金元植我太愛你了,我到底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筠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