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忽然下起傾盆大雨,也許是上天為了李弘彬的遭遇而哭泣吧

李弘彬在大街上狂奔,不管有沒有被淋濕,他現在只想跑,跑到一個沒有人認識他的地方,跑到一個沒有金元植的地方,臉上已經分不出是雨水還是淚水了,就讓大雨這樣洗刷掉一身的傷痕吧,心已死,血已乾,什麼都不重要了。

「碰!」李弘彬倒地。

「你沒事吧…你不是…豆兒嗎?」一聲「豆兒」,讓倒地的李弘彬迅速清醒。

「你是…孔燦!!!!」李鴻賓一看到是自己好久沒見的朋友,激動的抱住他。孔燦植看著因剛剛淋雨淋過久而不斷發抖的李弘彬,眼中閃過一絲憐惜。

「所以…金元植他…根本不喜歡…不…應該是從來沒愛過你囉?」孔燦植把李鴻賓帶到一家他們家名下的一間小小咖啡廳,讓他弄乾身子,邊了解李弘彬畢業後發生的事。

「呵…他說不定還很恨我呢…」李弘彬那自嘲的眼神讓孔燦植皺了眉頭。

「那你為什麼不離開他…」「不是不離開,是離不開!我愛他啊…愛到受傷也離不開…」李弘彬好不容易平復的情緒又被激起了,眼淚又忍不住掉下來。

「好了…別哭了……」再哭我會心疼,這句話孔燦植想說卻說不出口。

「你真的可以嗎?」站在金元植家門前,孔燦植擔心的看著李弘彬。

「恩。。。沒事的」李弘彬打開門,看到的卻是在門口恭候多時的金元植。

「回來啦~還帶了個男人回來呢?你情人啊?」金元植刻薄的口氣讓李弘彬怒瞪著他。

「瞪屁啊!你沒有神聖到可以用那種眼神看著我,你這骯髒的身體肯定不知道被多少男人上過…」「金元植你夠了沒!你這樣對豆兒,你忍心嗎?」孔燦植大吼,他沒有想到金元植會如此的狠心說出那麼傷人的話

「呦~小白臉,我當然忍心啊~畢竟…我。從。來。沒。愛。過。他。」金元植那個鄙視的臉是李弘彬第一此打從心裡厭惡他。

「對,因為你眼裡只有那個有。夫。之。婦。啪……」李弘彬一說完,就感覺左臉有一點火辣辣的,金元植,賞了他一巴掌。

「不准你這樣說他!!」金元植怒吼,那憤怒的表情讓李弘彬更絕望了。

「好,我走!!!」說完李弘彬便甩門,跟孔燦植走了

----------------------------------------

沒錯,男二就是B1A4的孔燦啦~~

大家我這次的暴風更新就到這啦~~

下次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筠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