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大笨蛋」一個黝黑纖細的身影坐在圖書館大門的階梯哭泣,看不清楚的人還以為撞鬼了。

「ㄟ車學沇」鄭澤云用他白皙的手拍車學沇的肩膀,然而車學沇只是繼續哭著。

「你是不是今天早上一直看著我們踢球的那個人?」鄭澤云此話一出,讓車學沇嚇到眼淚停住,瞪大眼睛看著他。

「你怎麼知道??」車學沇完全驚訝狀的看著那個緩緩坐到自己身旁的鄭澤云。

「就踢球的時候一直瞄到一個黑黑的」鄭澤云一說完,馬上遭到車學沇的死亡射線。看到車學沇這樣的表情讓鄭澤云忍不住噗哧一笑。

「呀!笑屁阿這是天生的」車學沇輕輕打的鄭澤云的手臂,至少對鄭澤云來說是輕輕的。

「米安內~我沒有嘲笑你的意思,只是想到我曾因為膚色被人輕視」鄭澤云開始回憶起他的童年。

「輕視?」車學沇看著鄭澤云沉思的側臉,突然有種心跳加速的感覺。平常不喜歡挖別人隱私的他,竟莫名的想知道眼前這個人的一切。

「恩恩因為這個,我想成為足球選手的夢想曾被人嘲笑」鄭澤云看著自己白皙的手。

「為甚麼?我覺得你踢球很厲害阿~」車學沇很認真的對上鄭澤云的眼神,鄭澤云原本想伸手摸摸車學沇的頭,但卻縮了回去。

「你想知道我為甚麼對足球情有獨鍾嗎?」鄭澤云心軟了,決定把從來沒跟任何人說過的事,都說給現在坐在他身旁的人聽。

「恩恩」車學沇的無辜大眼讓鄭澤云又有了一絲衝動,但又被理性壓住。鄭澤云抬頭望向天空,然後閉起眼睛。

「還記得第一次踢足球的感覺,把所有事情都拋到腦後,心裡只有球第一次踢進球門,贏得比賽,那種感覺….造就了我現在對足球的熱衷,也因為這樣,我想考進體育大學」鄭澤云淺淺一笑,車學沇突然抱住鄭澤云,讓鄭澤云瞪大眼睛,那微笑也被驚嚇的表情替代掉了。車學沇當然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只是下意識的做出舉動,雖然不知道鄭澤云的故事是真的還是假的,但只要是鄭澤云說的他就願意相信。

「放心,我會讓你成績進到最好的體育大學的~~~」車學沇拍拍鄭澤云的背,其實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能做到,但為了鄭澤云,他願意嘗試。這件事之後,車學沇也不知道是怎麼結束那個尷尬的氣氛的,也不知道是怎麼回到家的,只知道他的心臟跳動的有夠快。同樣在鄭澤云這邊「我是怎麼了?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鄭澤運摸著自己的胸口,從來沒有為了誰而變動的心跳,竟然為了他….想了良久,應該只是錯覺吧抱著同樣想法的兩人就這樣進入夢鄉。然而,他們卻不知道自己即將為對方帶來命運的重大改變

--------------------------------------

米安內~親們,我暫時沒靈感,所以一時可能趕不出來###((別打我><

我會盡快想出來的~~~

親們表拋棄我阿~~~((抱大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筠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